厌酒贪醉

【杰佣】论糖饼的制作方法

主cp杰佣,副cp摄殓,黄占,蜥勘,园医,空调,裘前,欺诈

正如题目,这是糖

番外可能会有一点点刀和死亡预警

稍微ABO设定

不喜勿喷

没刷到自己喜欢的所以只好亲自动手

不喜勿喷哦。

——————————职业分割线——————————

        庄园里永远暗无天日,就像奈布·萨贝达这几天的心情一样。

        他有喜欢的人这件事,自告诉玛尔塔的那一瞬间就已经相当于告诉了全庄园,因为自己一时间的漏嘴,他此刻正把自己所在屋子里生自己的闷气。

        实话实说,这种事儿并不是那么见不得人,他也并没有真的很愤怒,但他在来庄园之前一直生活在充满痛苦,残暴,血腥和歧视的军营里,身为廓尔喀的雇佣兵,身为一个年仅二十二岁的热血青年,他对情情爱爱这方面经验是真的为零。

        他不知道自己掩饰的如何,不知道那个和他云泥之别的人,男人,是否知道了他卑微懦弱的心思。

        他很害怕,所以生自己的气。

        玛尔塔又来敲他的门了。

        “奈布?奈布你出来吧,我错啦,别生气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了你就别掩饰啦。”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奈布更闹心了,一句话都不说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了冰凉的窗户上。

        二楼的视野很好,他清清楚楚的看见楼下的小花园里,那个男人正悠闲的散着步,也清清楚楚的听到自己的心一下子慢了半拍的节奏。

        那人身材修长高挑,合身的黑色礼服衬得他更加充满绅士气息,高顶的圆礼帽略微倾斜着带着头顶,那张游戏中总是紧扣在脸上的面具此刻已经被主人拿在了手里。

        奈布不是非常了解杰克,只是从裘克的讽刺里知道这位气质优雅的绅士是英国人,出身贵族,与约瑟夫先生一样受过高等良好的教育,似乎……与当时的雾都开膛手也有这些许的关系。

        他盯着那个缓慢移动的背影良久,才将目光收了回来,在窗户的玻璃里打量了一下自己,自嘲的笑了一下。

        他是底层的居民,他的命在雇主眼里,在上等人眼里连家养宠物都不如,为了钱,他可以做任何事……

        哦,对了,杰克先生是位优秀的ALpha,而他只是个下贱的Omega而已。

        奈布对第二性别非常敏感,曾经的雇主对他做出的那些事情并不值得他回忆,对于Omega,无论在哪里他都会能帮就帮。

        他知道,他们活的太辛苦了。

        被社会欺压,被世人鄙夷,被金钱控制,被上等人……觊觎。

        打了个哆嗦,奈布从不美好的记忆里挣脱出来,当他重新把目光放下去,才发现英国绅士已经离开了。

        玛尔塔还在顽强的敲着门,声音越来越大,奈布不忍心让这个消息重新再散播一遍,只好压低了帽子走过去开了门。

        并不是她一个人在门外,空军的新晋女友——调香师薇拉也在外面。

        “……干什么?”

        薇拉小姐很腼腆的微微点头表示打了招呼,玛尔塔笑嘻嘻的搂着她,转头道:“来让你试试薇拉的忘忧香,保准一剂到位,童叟无欺。”

        “不用了……谢谢。”

        奈布很想当面摔门,当着薇拉小姐的面才没有做这么有损形象的行为,但仍旧不客气的回绝了邀请。

        玛尔塔哀嚎一声喊到:“好啦!不逗你了不行吗!下一场你的,快出来准备啊!”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