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酒贪醉

【影苍】细水长流5

突然迷上影苍

没办法磕不到喜欢的只能自己来写了

副cp隼黑持续发糖至于主cp……也是糖吧我本人受不了虐所以……可能会有车

abo设定

比较短

文笔渣勿喷

和游戏剧情没啥关系,人物关系大多照搬因为我没太深玩,有些私设

发展很突兀因为我本来就想开车

没别的说的了

开始吧

因为一位小可爱,我继续更新

翻车,这章继续。

————————————分割线————————————

“轻……轻一点……疼啊……”

忍者的身体像水一般软在床上,常年不见光的皮肤白的充满病态的美,又因为布满青红的痕迹而带上了几分妖媚。

漂亮的肩胛骨像濒死的蝴蝶挣扎着拍打翅膀一样撑起一片雪白的肌肤,柔顺的短发下,Omega的腺体正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ALpha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占有爱人的瞬间或机会,在毫不疲倦的动作下,血影狠狠的撞击着他身体,俯下身去吻着他线条绷紧的背,一点一点向上,最后停在了后颈。

“你是我的,记住了吗?”

ALpha在Omega体内标记成结。

夜幕低垂,星光点点的闪烁,月亮似乎也因为屋内的暧昧而害了羞,把自己藏在了树梢后面。

血影给苍牙清洗了身体,重新盖好被子,坐在他旁边,突然想起了几个小时前被他扔掉的面具。

那东西有点眼熟啊。

身影在黑暗中渐渐消失,他回到了训练场,在夜色里仔细寻找了半天,才发现那个落在草地里的东西。

面具应该是新的,很干净,但血影瞅了半天,突然发现这本就不厚的面具上还盖了一层薄薄的透明布。

撕下来的一瞬间,血影怔了一下,记忆中的映像和现实渐渐重叠,忽然又是一笑。

轻飘飘的回到房内,他兴致冲冲的走到床边,笑容立刻僵在了嘴角。

人呢?他去哪了?

——————————————分割————————————

我不怎么开车,语言很含蓄,可能各位不喜欢
 总的来说算是翻车了吧
 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