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酒贪醉

【影苍】细水长流6

突然迷上影苍

没办法磕不到喜欢的只能自己来写了

副cp隼黑持续发糖至于主cp……也是糖吧我本人受不了虐所以……可能会有车

abo设定

比较短

文笔渣勿喷

和游戏剧情没啥关系,人物关系大多照搬因为我没太深玩,有些私设

发展很突兀因为我本来就想开车

没别的说的了

开始吧

—————————————分割线————————————

小黑踉踉跄跄的从浴室里走出来耍着小脾气不让隼白再碰自己,委委屈屈的把自己缩进被子里,带着哭腔控诉道:“队长……你说过……你说过会……会轻点……又……又骗我……又骗我……呜……”

隼白整个人看到他的眼泪的一瞬间都爆炸了,慌得立刻不知道自己叫啥了,手忙脚乱的想过去安慰他,却因为刚刚他的威胁而站在原地不敢动。

“小黑,小黑别哭啊,我不碰你了行不行?我发誓啊,绝对不碰了,再碰我就……”

再碰就怎么样,小黑不知道,他的目光和注意力被破窗而入的苍牙吸引了过去。

“……苍牙?你怎么了?”

隼白立刻就冷静了下来,一闪身来到床边,把小黑揽进怀里,警惕又担忧的问到。

苍牙一身汗水,带着浓郁的酒香,整个人看起来随时都会晕倒,撑着刀的手微微颤抖,好像虚脱了一样。

“我……没事……我来找你……”

他咬咬牙强迫自己清醒一下,然后从怀里掏出一张纸递了过去,隼白的脸色一下子就阴了下来。

“你疯了吗?血影呢?”

“呵……走了。”

“走了??!”

隼白如果没抱着小黑,此时一定会炸起来的,他和苍牙算的上是发小了,从小到大他就从没看到过苍牙身为Omega而被别人欺负过。

血影追苍牙他算是最早一批知道的,对这份感情他抱有祝福,真心是希望一直独立要强的苍牙能有个能托付半生的依靠,此时知道血影竟然事后就跑,他的冷静算是被一把火点着了。

“对……我醒的时候他已经不在屋里了,应该是走了……给你。”

他明显不想谈这件事,又把手里的纸往前递了递,隼白却看也不看。

“这事不能就这么罢休。”

“队长。”

苍牙的眸色沉了沉,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声,轻轻摇了摇头。

“是我输了,但是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隼白皱着眉沉默不语,直到苍牙身体一抖,语气加重喊了一声:“隼白!”

他这才肯伸手接过那张纸,小黑探出半个头,看清楚那是一张悬赏,需要队长签字才能开始执行的特殊悬赏。

“小心。”

他签上字,递了回去,沉沉的说了一句,便不再看他,苍牙应了一声,身影随即消失在黑暗中。

小黑轻轻动了动,把隼白的思绪引了回来,他低头,虔诚的在爱人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也离不开你。

血影是今夜第二个破窗而入的闯入者,隼白前脚刚走,小黑就被血影吓得呆在了椅子上,半晌才弱弱的道:“前辈好。”

血影眯起眸子,在浅淡的月色中打量着这个人,冷冷的勾起了嘴角。

“他在哪?”

满屋都是酒香,苍牙一定来过这。

“不……不知道……苍牙前辈和队长的对话……我没听。”

“好。”

血影神色一阴,沉默后突然道:“为什么不点灯?你们不会穷到这个样子吧?”

“……忍者是生活在黑暗中的!”

小黑听出了他语气中的讽刺,立刻坐不住了,激动的跳了起来反驳。

“自私的想法。”

他冷漠的笑了一声,血色的长袍在夜色与月色中旋转出另一种绝色,留下小黑一个人迷茫的歪着头,思考着血影话里的意思。

……

苍牙无力的坐在一颗粗大的树下,连上树找个稍微安全一点的地方的力气都没有,腰酸背痛的感觉使他的感知与灵敏度大大降低,一路上受了不少的伤,鲜血混合着Omega香甜的信息素吸引着密林里无数的目光,他知道这里很危险,但他不能回去。

准确的说,是不敢回去。

但是为什么呢?那人已经走了,他为什么不敢呢,他有什么害怕的呢?

这些答案他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思考。

又是一群绿幽幽的目光盯住了他,其中不乏ALpha极具占有欲的感觉,他觉得浑身不舒服,但只得强撑着刀,靠着树站了起来,深深吸了一口气,用尽全力一蹬地,翻上了一颗高树,找了一根上翘的树枝坐了下来,大脑一阵眩晕,甚至有些昏迷的迹象。

高强度运动加高强度运动,不是折磨人就是折磨死人。

那些危险的气息越来越靠近,他却一点用来跑的力气都没有了。

“就这样了吗?”

浑身沾满血迹的紫袍少年迷迷糊糊的抬起头,透过稀疏的树枝看向满天璀璨的星空,眸子里闪出了些许满足,常年冷着的嘴角微微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起码没什么遗憾了,该说什么都说了,该做什么也都做了。

真的,血影,我不欠你什么了,我把我自己都给你了,你为什么要走呢?为什么不陪陪我呢?还是你说的喜欢,其实一直都是在开玩笑?

那你真是厉害了,骗了我这么多年竟然没放弃,一直骗到得手。

真是佩服你,怎么办?忘不掉啊……

下雨了?

清凉的雨丝拍打在他的脸上,洗去了一脸污浊,混合着泪水落了下去,那些乱七八糟的气息终于靠近了,闭上眼,他甚至能感受到身前的光影变动。

有什么东西凑了过来,凭感觉,应该是蛇?

唔……还是个ALpha,这信息素真呛人。

手上的刀还闪着熠熠紫光,但明显已经如主人一般是强弩之末了。

这种死法有点憋屈,都没有力气自杀了,不过还好,也不会有人知道了。

好累。

血影,我好累啊,你能不能……抱抱我?

那条蛇已经盘了上来,冰凉黏腻的身子划过他的掌心,沉重的压在他的小腹上,灵活的蛇尾顺着衣领探了进去。

他知道这条蛇要做什么,但是他没有心情力气反抗,也没有心情。

血影,你会不会知道呢?希望你走的彻底一点,别记住我,也别来找我,别发现我在这里。

说真的,我从没想过你是这样的人,我以为你挺好的呢。

真没想到你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放弃的。

时间过得如此缓慢。

血影飞奔在密密麻麻的丛林里,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他顺着苍牙身上残留下来的自己的信息素和让他不安的,苍牙自己越来越浓的味道穿行在荆棘密林里。

等这些障碍物终于在一处较为开阔的地方被明显人为清理过后,血影刹住了脚步,静悄悄的和树木婆娑的影子融合在一起,四处寻找着苍牙的身影。

就在这里了,肯定就在这里。

上树上去看看。

他绕了一圈,越来越快的心跳使他更加焦急,抬头一扫,当场僵在了原地。

一颗不算很高的古树上,盘着一条极粗的巨蟒,正在缓缓爬动,而在这条花斑巨蟒盘绕中的那个人……

杀死巨蟒的过程血影几乎没用理智,最后在一泡滚烫的血液从蛇头上爆出来浇在他的手背上后,他才猛的回过神来,回头去找苍牙。

这一看,他就急火攻心,差一点又暴走了。

苍牙上身的衣袍几乎都被扯开,大片大片常年不见光的雪白肌肤暴露在月光之下,胸膛随着微弱的呼吸缓慢起伏着,刀被虚握在手里,无力的垂在一边。

为什么这么大的风?

苍牙迷迷糊糊的想着,又想那条蛇是怎么回事,最后想的是,有谁在抱着我跑。

会是谁呢?

队长吗?

他费力的抬起头,在淡白的月光下,看到一张熟悉的侧脸。

这是谁啊?

有点眼熟啊。

哎,这不是那个……

那个……

血影吗?

—————————————分割线————————————

看了一下前几章感觉好短,这张决定多写点

相信我

不虐

我自己只哭了一点点而已

真的不虐

补上我十天断更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评论(4)

热度(47)